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品 »

英国知名电子品牌BUSH启用新_01

Bush是英国知名电子品牌,成立于1932年,起初以制造和销售收音机产品为主。对于上点岁数的英国人来说,提到收音机没有人不知道“Bush”这个名字。随着时代的发展,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Bush开始慢慢的淡出英国市场。1986年消费电子产品开发及供应商英国哈佛国际(Harvard International)宣布收购Bush品牌,使该品牌再次复活继续生产如数字收音机、机顶盒等数字产品。

英国知名电子品牌BUSH启用新_02

2008年11月Bush出售给英国领先家居用品及百货零售商Home Retail Group。目前Bush拥有的产品涵盖各个领域。包括:电视机、内置扬声器、保质音响、机顶盒、洗衣机、收音机、耳机、烤箱、灶具、冰箱、电脑鼠标、摄像头、麦克风、唱盘、DVD播放机、MP3,MP4播放器、摄像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英国知名电子品牌BUSH启用新_04

最近,英国公司Elmwood为这个历史悠久的家居科技品牌Bush重新了品牌。据公司表示,为Bush重塑品牌面临诸多挑战,其最大的难度在于如何摆脱Bush在英国人心目中“过时”的印象。而全新的拉近了家庭与产品之间的距离,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同时公司为Bush开发了从产品目录、软件界面到外观包装等一系列视觉包装。

英国知名电子品牌BUSH启用新_06

betway88情报局新闻稿。

6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