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航空 »

纳什维尔国际机场(BNA)推出全新品牌LOGO

纳什维尔国际机场BNA)前身为贝里飞行场航空国防基地,是一个军用机场,后改民用。该机场是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被称为音乐之城)的机场,是该州仅次于孟菲斯国际机场的第二大机场。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随着机场的发展,其品牌也在不断的发展和扩张。今年早些时候,纳什维尔国际机场正式启用了全新的品牌形象,表达自己正在转变为一个世界级的机场。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全新的betway88体育体现了团队和机场共同前进的方向,经过特殊的字母“B”以充满活力的黄色突显出机场在国际化道路上的地位。它不仅仅是纳什维尔的机场,它也从从音乐,艺术和美食等不同的角度展示了纳什维尔这座带有音乐精神的城市。

纳什维尔国际机场(BNA)推出全新品牌LOGO

“联锁”的“B”字也代表了该城市多层次的文化联系,同时也象征着纳什维尔的协作精神。其流动和无限的循环动效表明了纳什维尔和BNA机场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此外,其黄色和蓝色的配色灵感来自于纳什维尔的市徽和市旗的颜色。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