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北汽发布最终版本logo 轮廓由方变圆

8月9日,北汽在鸟巢举办的活动中展示了上周刚刚通过的全新betway88体育,北汽相关人士表示,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betway88体育只是过渡,现在才是最终版本。据了解,在新的中,原来的“北”字被简化成两个门把手,意为敞开的两扇大门,的外部轮廓也由近四方形改为椭圆形。

北汽发布最终版本logo 轮廓由方变圆

北汽最终版betway88体育

北汽发布最终版本logo 轮廓由方变圆

北京车展提前曝光的betway88体育

相比之前的版本,最终版betway88体育改动不算太大,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外部轮廓的改变,变得更为圆润,中间”门把”间距也相对加大,布局更为合理。

据悉,为了这一点小的改动,北汽集团和相关公司绞尽脑汁,希望能够有一个非同一般的亮相,在上周才正式将其敲定。

 

原文链接: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8/090818501850880.shtml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