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旅游 »

beach-park-new-logo_01

位于巴西北部重要经济城市福塔雷萨的海滩公园(Beach Park)占地254亩,是拉丁美洲最大的水乐园。每年约有70万人造访这个海滩乐园。水乐园最富盛名的就是Insano滑水道,滑水道高36米,时速104公里,是世界最高和最快速的滑水道。另外Kalafrio也是一个令人惊声尖叫的半管型滑水道。这里也有属于小朋友的设施,如水舞表演、水枪、双人水喷射机和8种适合小孩的滑水道。最近,该乐园启用全新的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由葡萄牙公司Brandia Central在圣保罗办事的公司处负责。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为2016年欧锦赛了整个视觉形象系统。

beach-park-new-logo_01

beach-park-new-logo_02

全新的betway88活力四射,加入了海滩公园的主要元素,如Insano滑水道,红色的阳光,黄色的海滩,蓝色的水和绿色的植物。整个“水管”组成一个大写字母“B”,不仅可以独立使用,而且还应用于betway88体育的标准字中。

beach-park-new-logo_03

marca

beach-park-new-logo_04

beach-park-new-logo_05

beach-park-new-logo_03

附:Beach Park 2010年电子邮件广告“感受从十四层楼的高度滑下……你感受到了吗?”

相关图片:链接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