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酒店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澳洲艾尔斯岩度假村全新品牌形象

澳洲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推出的全新现代品牌形象让人耳目一新,反映了澳大利亚红土中心的核心地带在去年一年所发生的改变。整个品牌形象看起来干净清爽,融合了现代原住民的元素,也反映了度假村体验的全新提升。新品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反映度假村的现状,我们现在不仅有翻新的酒店,新的用餐和旅行体验,最重要的是,现在有更多的原住民参与到了度假村的运营环节中。” 澳洲旅行度假集团(Voyages Indigenous Tourism)销售和市场执行总经理石东瑞先生说。

澳洲艾尔斯岩度假村全新品牌形象

M & C Saatchi旗下的品牌代理公司Re精心的新标示系列分别取材于阿南古艺术家的作品。每个作品都反映了各酒店的独特个性,为每个品牌打造了一个独特的视觉形象。新的betway88和标语也是作为一个整体,共同组成度假村的品牌家族。“触摸寂静”这个标语和新一起,邀请客人来体验这个目的地难以言喻的美丽,永恒和神秘。

澳洲艾尔斯岩度假村全新品牌形象

五星级的沙漠风帆酒店betway88,来源于Ronnie Allen的绘画。Allen是乌鲁鲁附近卡图卡加拉(Kaltukatjara)或多克河社区(Docker River community)的一位长老。绘画里描述了原住民赖以生存的水潭,同时那里也是他们眼中盛产食物的地方。这个富有想象力的betway88看上去如同起航的风帆,这很好的诠释了酒店的“风帆”之意。

澳洲艾尔斯岩度假村全新品牌形象

沙漠花园酒店的新betway88取材于Louisa Langaliki Lewis 的画作,他来自南澳西北部偏远的阿南古领地。色彩和都代表了这片土地,是这个酒店里红土中心花园的缩影。

乌鲁鲁附近穆迪朱鲁(Mutitjulu)社区的一个当地艺术家Rene Kulitja 的作品是这个betway88的灵感来源,代表鸸鹋高级公寓。这个betway88象征着一个鸸鹋妈妈和孩子的足迹,这幅画作本身讲述的是土著七姐妹的故事。

澳洲艾尔斯岩度假村全新品牌形象

内陆先驱者酒店betway88演绎的是这个酒店快乐的特质。壮观而远古的陆地、灌木的形象、还有充满活力的色彩,都通过美丽的原住民点画的形式和色彩表现出来。这幅点画作品是APY领地瓦地努玛(Watinuma)社区的Delma Forbes 的作品。这个betway88中间的“人形”也代表着一个在内陆背景里的游客。

南澳西北部偏远的阿南古领地的一个艺术家Maria Stanley的作品,被运用在这个betway88体育里代表艾尔斯岩野营地,这幅作品讲述的是一个对女人来说有着深远意义的故事,代表两个女人往北去边去旅行和她们途中的经历。那些同心圆代表的她们在旅行中的重要地点。

“我们高兴地看到新品牌的外观和感觉,表述酒店独特个性的方式,及其所包含的度假村在过去18个月里所作出的创意。”石东瑞先生说。

据悉,澳洲旅行度假集团(Voyages Indigenous Tourism)一直积极支持澳大利亚旅游局在中国的各项推广活动,为参加此次大中华区澳大利亚旅游洽谈会,还专门带来了其名下另外两大与原住民相关产品。一是位于昆士兰凯恩斯以北77公里的地方的莫斯曼峡谷游客中心。在这里每十分钟就有一班生态接驳车从中心开往峡谷,生态接驳车可解决交通和污染问题,也让游客可以更大程度上享受到雨林里的氛围。对每个来到莫斯曼峡谷的游客来说,原住民导游的梦幻时期徒步(Dream Time Walk)是“必玩项目”,徒步由峡谷的传统主人库库雅兰吉人(Kuku Yalanji)带领展开的私密且易行的奇妙旅行。 另一个则是位于西澳东金伯利地区古老壮观的土地上的家谷牧场(Home Valley Station )。这其实是一个工作牧场,在为客人提供独特的澳洲体验的同时,也针对不同类型和预算的游客需求,提供不同的住宿选择。前些年尼克吉德曼领衔主演且风靡一时的电影“澳洲乱世情”就在家谷牧场这里取景拍摄。

原文:新浪台湾

标签:
  • 收藏
  • 撰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足球比分

      2012/11/20 at 15:32

      有点恐怖,想那种恶心的小东西

    2. 龙猫

      2012/11/19 at 18:31

      有水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