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当地时间5月31日公布了俱乐部全新的品牌形象,新的徽章表达了俱乐部迎接一个新的时代的来临的强烈愿望,徽章整体时尚而现代,也完全保留了俱乐部的历史和根源。摩纳哥俱乐部,来自法国南边地中海滨的摩纳哥公国,虽然地理位置不在法国境内,但摩纳哥俱乐部确实法国足球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历史上俱乐部曾7次夺得法甲联赛冠军,5次捧起法国杯。2004年球队在少帅德尚的带领下一举杀进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虽未能最终捧杯,却与同样“一黑到底”的穆里尼奥的波尔图一道被写进了历史。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俱乐部新徽章简化了形态,颜色上更加鲜艳,上方依然是摩纳哥公国的“亲王冠”,下方白底盾牌中继续保留三道红色剑条,俱乐部上世纪60年代以前的球衣就是这种样式,新徽章盾牌的上半部分中写着俱乐部的名称“AS MONACO FC”,比上一款徽章中的“ASM FC”更加突出摩纳哥的概念。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摩纳哥俱乐部是今夏全球转会市场上最受关注的“金主”,以法乙联赛冠军高调重回法甲联赛的他们近期引入法尔考、穆迪尼奥、罗德里格斯等强援,不仅欲与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争雄,也为将来成为欧洲顶级豪门打下基础。

摩纳哥足球俱乐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文字来源:链接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