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古老的非盈利组织「美国森林协会」更换新betway88体育

3 6.1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美国森林协会American Forests)成立于 1875 年,是一家非盈利保护组织,致力于保护和恢复健康的森林生态系统。今年9月底,该协会宣布启用新betway88体育,象征着其在美国倡导的「重新造林运动」的力量和包容性。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新betway88体育是一颗抽象的树的造型,四个相同的「人」字形的「树枝」自上而下排列起来,充分体现出团结的力量。同时,凸起的线条充满希望,图形右侧衍生的水平线让人联想起通往进步的城市道路。

古老的非盈利组织「美国森林协会」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团结、希望、成长和进步是美国森林协会新形象传达的主要思想,以确保每个人、任何地方以及未来都有健康和有弹性的森林环境。

古老的非盈利组织「美国森林协会」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21/10/24 at 09:04

      这个betway88可以,不用看说明,大感觉就和森林有关。 :吃瓜:

    2. DenniS0932

      2021/10/22 at 14:27

      条形、山脉和树的结合,很有户外感觉。

    3. #侯章永包装研习社#

      #侯章永包装研习社#

      2021/10/20 at 16:49

      条纹也象征美国的星条旗,国家属性也蛮强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