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康 »

阿特维斯公司更名“艾尔建”公司并启用新_01

艾尔建公司(Allergan)总部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独特的全球制药公司——增长型制药公司。艾尔建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创新品牌药、 高质量的仿制药和非处方药以及生物制剂等,以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今年3月份,阿特维斯(Actavis)以705亿美元的总价完成对艾尔建(Allergan)的收购。两家公司的合并将会在销售额上跻身全球前十大制药公司,预计今年的总收益将会超过230亿美元。

阿特维斯公司更名“艾尔建”公司并启用新_02

左为阿特维斯(Actavis)的和艾尔建(Allergan)的旧。betway88情报局曾在2012年报道过阿特维斯(Actavis)制药公司更换新的资讯,欲了解详情请点击此处阅读。图右则为艾尔建全新的。

6月15日,阿特维斯公司宣布,公司将正式使用“艾尔建”名称作为其全新全球公司名称,同时公布全新的公司betway88体育。据悉,阿特维斯公司在 今年3月收购艾尔建公司后,启动公司名称变更流程,并在6月5日获得了阿特维斯公司股东核准。按公司销售收入,本次艾尔建与阿特维斯公司的合并创造了一家全球排名前十的制药公司,并引领制药行业的全新典范——增长型制药公司。

阿特维斯公司更名“艾尔建”公司并启用新_03

艾尔建公司经过重新的独特betway88体育象征着强大的实力以及艾尔建所有人的活力与热忱和艾尔建公司前进的动力。圆形象征着进步;方向明确的变革和发展之路;不断扩展的影响力和创意范围;以及在仿制药和品牌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一个全新的、气势磅礴的企业形象跃然眼前,这代表了艾尔建作为增长型制药公司的新面貌。所有员工团结起来,同心协力,与公司共同发展、成长和壮大。共同专注于同一目标 ,即为全球人类的健康事业,进行持续不断的大胆创新。

阿特维斯公司更名“艾尔建”公司并启用新_04

艾尔建全球CEO兼总裁Brent Saunders表示:“今天对艾尔建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全球各地的3万名员工一起见证了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相信新艾尔建公司体现了我们在制药行业中的转型,以及作为一家充满活力的全新公司——增长型制药公司的领导者。今天,在统一的公司名称和下, 我们在全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激励员工在思维和行动上大胆创新,鼓励员工参与并快速响应,从而满足医生、 患者和客户的需求。

艾尔建已启动品牌重塑活动,以使全球各工厂、运营机构和子公司过渡到新公司名称。公司已上线了一个全新的全球网站。根据顾客的反馈,公司美国和加拿大仿制药业务将继续使用阿特维斯名称,以充分利用其在客户中形成的卓越品牌资产价值。

扩展阅读:阿特维斯(Actavis)制药公司新betway88体育

官方新闻稿。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4人参与讨论

    1. zach

      2017/05/04 at 11:29

      挺有意思的,延展应该也会很有趣

    2. DenniS0932

      2015/08/28 at 15:05

      两家公司betway88体育的特点,很好的沿承下来。

    3. tranci

      tranci

      2015/08/26 at 22:49

      快跑,有人放气弹~~

    4. 果敢佤邦欲将其心待明月

      2015/08/25 at 17:39

      将欧盟旗放进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