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旅游 »

去啊logo_01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旗下航旅事业部升级为航旅事业群,“淘宝旅行”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去啊”。去啊将重点关注消费者的度假出行需求,以无线、服务、创新、平台作为四大战略,也推动在线旅游行业从销售向服务升级。据了解,成为独立品牌后,“去啊”将启用全新的VI体系和独立域名,另外,去啊还邀请了卡通形象“麦兜”做代言人。麦兜的积极乐观和敢于追求,与去啊的品牌定位一致,去啊旅行将向有旅行梦想的消费者提供自由、丰富又不失个性的旅游服务,让每个人都能实现看看世界的美好梦想。

去啊logo_02

阿里巴巴集团航旅事业群总经理李少华介绍说,“之所以选择去啊作为名字,代表着我们将焦点放在每个人最初的旅行梦想,用户只需要决定‘去’,剩下的部分,去啊和平台上所有生态伙伴将一起完成,‘只要决定出发,最困难的部分就已结束。那么,就去啊!’”。同时,“去”与旅行的英文“trip”谐音,“去啊”作为常见的口头语也很亲切和便于记忆。

去啊logo_03

而随着“去啊”品牌的公布,阿里巴巴旗下品牌体系增加了新的成员。现在,阿里巴巴旗下已经有天猫、淘宝、聚划算、淘点点、神马、1688、虾米、去啊等子品牌。也有网友调侃说:“按照阿里系的以往偏好,还以为这次又是一个动物,没想到现在进入感叹词系列了”。

去啊logo_04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樊治铭表示,之所以针对航旅业务推出独立品牌,主要是考虑到在线旅行市场的巨大潜力,还有大量的用户需求没有被满足,独立品牌也将强调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品质,让消费者享受放心、省心的旅程。

去啊logo_05

去啊logo_06

新闻稿:链接

提示:该内容仅限会员查阅操作,请登录免费注册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laxis

      laxis

      2015/07/29 at 10:54

      两个字里承载的东西要多,飞机,云,定位betway88。反而没有任何亮点,而且完全图形来拼凑的汉字显得很丑。

      举报
      3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