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新标简讯 · 健康 · 2015.11.19

阿里健康宣布更换新betway88体育

0 10.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阿里健康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11月18日下午,阿里健康宣布更换betway88体育,同时,官方网站以www.alihealth.cn域名改版上线,官网展示阿里健康药品零售、医疗服务、药监码和健康保险等四大业务版块,同时,官网也承担了连锁药店和医疗网络的自助进驻功能。对于为什么要重新阿里健康的betway88体育,阿里健康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阿里健康新betway88体育上绿、蓝、橙三色则象征了健康、互联网技术和阿里巴巴集团,代表了公司正在通过互联网技术构建线上线下一体的医药健康服务网络。

阿里健康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阿里健康对互联网医药市场现阶段的思考和判断,已经初步体现在新版阿里健康APP中。”阿里健康战略与投资部副总裁马立介绍,新版APP部分体现了阿里健康未来药店合伙人计划B2C+O2O的双向导流模式,通过虚拟货架帮助线下药店扩品类,又通过线下药店丰富了线上店铺的购买场景。中国医药电商研究中心主任张勇在接受《中国经济导报》采访时也曾表示,阿里健康的合伙人计划可以对药店进行导流,还可以给药店提供工具帮助其盘活线下资源,可能是目前最为成熟的医药O2O模式之一。

在互联网医疗方面,马立表示,改版后的阿里健康在APP内开始探索 “首诊在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分级诊疗模式。希望通过提供用户与实名社区医生的日常交流工具,逐渐培养双方的沟通习惯,并建立起信赖感,从而形成长期稳定的健康管理沟通平台。遇到复杂问题时,家庭医生可以建议用户预约专家,并配合专家进行治疗后的日常管理,从而形成了双向导诊。Via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