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新标简讯 · 2020.03.06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2.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简称新*科研)成立于1991年,是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下属的自治研究机构。该机构下属生物医药研究、科学工程研究两大理事会,其目标是促进新加坡科研和人才的整合,以协助新加坡向知识型经济体转型和迈进。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月6日,A*STAR全面启用新版betway88体育。将图标中的蓝色据悉背景移除,将「a*」完全的从局限的空间中释放出来。新的「a」字母颜色较之前更深,字母右侧的弧形拐角更大。右上方的红色五角星将部分填充为红色块面,突出指针和指引的概念。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原来图形下方的「SINGAPOER(新加坡)」整合到右侧的文字中,整体来讲,重新优化后的betway88体育不仅在视觉上更加协调,同时也具有更加广泛的应用空间。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提示:目前标局没有找到相关的新闻稿,我们是根据新加坡匿名投稿人获得了此条线索。

1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