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亚足联发布6个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涉及多项国家队及俱乐部赛事!

2021年1月4日,亚洲足球联合会(亚足联)在吉隆坡发布了多项国家队及俱乐部赛事的全新品牌及视觉形象。此次品牌重塑涵盖亚足联亚洲预选赛(AFC Asian Qualifiers)、亚足联亚洲杯(AFC Asian Cup)、亚足联女足亚洲杯(AFC Women’s Asian Cup)、亚足联U23亚洲杯(AFC U23 Asian Cup)以及规模更加盛大的年度俱乐部赛事亚冠联赛(AFC Champions League)和亚足联杯(AFC Cup)。未来,新的赛事视觉和风格将通过各个渠道,包括赛事赛区、赛事直播及亚足联官方社交媒体平台等,全方位触及所有球迷。

本次品牌重塑是由亚足联及其独家商业合作伙伴——亚洲足球商业开发有限公司(FMA)进行了为期15个月的与策划,经与各利益相关方深入探讨合作,并通过广泛的消费者研究而促成的。这一过程也为新品牌的赋予了新的独特含义。

亚足联多项国家队比赛品牌宣传片

受到足球场和亚洲各国家队队服主色调的启发,亚足联国家队赛事的动态视觉效果寓意亚洲冠军加冕赛场,也象征着亚洲大陆最顶级的国家队和球员们在这里集结。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亚足联U23亚洲杯(AFC U23 Asian Cup)新旧betway88体育

为了体现国家队赛事之间的联系,亚足联亚洲杯、亚足联女足亚洲杯和亚足联U23亚洲杯的赛事采用了相同的基础元素和风格,向人们展示了独一无二的赛事奖杯。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亚足联女足亚洲杯(AFC Women’s Asian Cup)新旧betway88体育

亚足联发布6个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涉及多项国家队及俱乐部赛事!

上图依次为亚足联U23亚洲杯(AFC U23 Asian Cup)、亚足联亚洲预选赛(AFC Asian Qualifiers)、亚足联亚洲杯(AFC Asian Cup)和亚足联女足亚洲杯(AFC Women’s Asian Cup)的新betway88体育

这些新的也将针对每届赛事进行相应的,以更好地展现各东道主当地的元素与文化。

为了进一步彰显赛事的地位及商业价值,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的2022国际足联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即亚足联亚洲预选赛-通往卡塔尔之路也将引入独特的赛事专用。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亚冠联赛(AFC Champions League)新旧betway88体育

作为亚洲顶级俱乐部赛事,亚冠联赛覆盖了各个亚洲最具betway88性的城市,穿梭于无数著名建筑和霓虹市井之间,也体现着近十亿以年轻群体为主的亚冠球迷的生活方式。亚冠联赛新的重塑遵循了现代创意风格,延续奖杯的同时融合了东亚和西亚的独特魅力。

亚冠联赛(AFC Champions League)新形象宣传片

而亚足联杯(AFC Cup)新的视觉则融合了五种不同的颜色,象征着各参赛队伍所在的五个大区。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亚足联杯(AFC Cup)新旧betway88体育

亚足联主席谢赫·萨尔曼·本·易卜拉欣·艾尔·哈利法表示:「我们很高兴以全新的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形象开始新的一年。亚足联始终致力于向球迷呈现多样化的赛事内容,同时打造亚洲最受欢迎的足球赛事。我坚信新的品牌形象将在亚洲乃至全球引起强烈共鸣,也期待亚足联赛事在电视直播和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全新视觉效果。」

亚足联杯(AFC Cup)新形象宣传片

关于亚足联

亚洲足球联合会(AFC)是亚洲足球的理事机构,也是组成FIFA的六个联合会之一。亚足联于1954年在马尼拉成立,同年6月21日受到总部位于瑞士伯尔尼的国际足联批准。亚足联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由47个会员协会组成。

关于 FMA

亚洲足球商业开发有限公司(FMA)是亚足联2021-2028年全球独家商业合作伙伴。FMA总部设在中国香港,并在中东,东南亚,中国大陆设有办公室,是一家致力于将国际足球经验运用于亚洲足球市场开拓的专业体育营销机构。

5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SQ的小小小迷弟

      2021/01/05 at 15:51

      跟欧足联旗下的各项赛事一比简直是高下立判,差太多了

      举报 来自iPhone
      3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