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网址导航
  • 寻求报道
  • 商务合作

    现有广告位布局

    首页

    文章页

    选择我们的优势

    betway88情报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发布betway88体育领域的资讯、欣赏、评论等内容,上线七年多时间已经发布5千多篇和相关的新闻文章。经过不断的发展,我们已经有了一大批稳定的高质量忠实用户。而这些用户年龄均为20-40岁之间,且大部分从事相关的工作、也有部分来自高校的在校大学生。截至2018年1月1日,用户发布最集中的五个城市为: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广州市、杭州市。我们的注册会员42,938人,我们在微博有超过2.5万(2018.1数据)的忠实粉丝,在微信有19.3万(2018.1数据)的忠实听众。

    多种投放渠道和方式

    投放渠道

    目前可接受betway88情报局PC版(www.ndanger.org)、betway88情报局移动版(m.ndanger.org)、微信、微博的广告合作。同时我们在各大媒体均由自媒体帐号,一次发布可免费推送至全网曝光,包括网易号、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具体请按照下面的联系方式进行洽谈。

    广告投放 / 付费文章发布 / 其他合作咨询

    广告投放类型

    我们会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投放不同类型的广告和不同渠道的广告内容,争取让广告信息传播最大化。目前,在本站全网可投放的广告类型包括:图片广告文字描述链接广告富媒体广告(广告尺寸可以根据我们提供的广告刊例中的具体数据进行制作,一般长度不超过820px,高度不超过300px。)文章类广告等。

    广告合作联系方式

    QQ:460790432(加好友注明来意:广告合作)

    Email:advertising[at]ndanger.org(请将[at]换成@)

    电话:tel (工作日9:30至16:30可电话咨询)
    温馨提示:长期复制本站内容,且从不注明来源的公司网站谢绝咨询,谢谢!

    其他合作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contribute[at]ndanger.org(请将[at]换成@)
    媒体合作:cooperation[at]ndanger.org(请将[at]换成@)
    意见建议:i[at]ndanger.org(请将[at]换成@)
    版权投诉:copyright[at]ndanger.org(请将[at]换成@)
    温馨提示:如果是投稿,请耐心等待发布,我们每天都会收到大量邮件,所以抱歉没法一一回复,如果您投递的文章没有通过审核,我们也没有太多空余时间来回复邮件告知您,如果审核通过将安排发布,也请勿来信催问什么时候发布。希谅解!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