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新标简讯 · 2013.06.21

腾讯动作品类发布品牌betway88体育

0 3.2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act-new-logo

6月21日,腾讯正式发布旗下动作品类网游整体品牌betway88体育。时值腾讯首款动作网游《地下城与勇士》上线五周年之际,动作品类整体品牌的问世,以及包括《疾风之刃》、《怪物猎人ol》等在内的多款动作网游新作的蓄势待发,预示着腾讯将在2013年里全面发力动作品类市场,并以空前丰富而完备的产品线,在动作品类市场内的多个细分领域里抢占先机!

全新的腾讯动作品类品牌betway88体育,一改腾讯及腾讯游戏相关品牌betway88体育过往风格的卡通化和鲜艳色彩,以极具张力的泼墨笔触,勾画出代表着动作游戏(Action Game)的“ACT”字样。

多年来,ACT与RPG(角色扮演)在家用机与单机游戏领域内的市场地位始终不相伯仲,但在网游领域,尤其是国内网游市场上,在MMORPG牢牢占据市场核心地位长达十年的时间里,能够获得市场认可的MMOACT产品却寥寥无几。凭借《地下城与勇士》成功打开国内动作网游市场的腾讯,正式发布动作品类整体品牌betway88体育,无疑也是对树立动作游戏在国内网游市场上全新形象的一种期许和决心表达!

不仅腾讯需要ACT,增长日渐疲软的整个国内客户端网游市场都需要ACT动作游戏品类的崛起!

文字来源: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