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韩国文化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9月1日起,坐落于全球20个国家的24所韩国文化院启用了新的CI系统。新的betway88体育由韩文字中代表天(?)、地(―)、人( l )的基本符号组成了一个表示感叹的“啊”(?),代表文化的创意与和谐。颜色上则使用了红黄蓝三原色。韩国文化院前身为韩国文化新闻处,2006年2月末改为韩国文化院。

?韩国文化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驻华韩国文化院betway88体育

韩国文化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新闻发布会

韩国文化院常年举办多种免费课程,旨在为喜爱韩国文化的中国朋友提供一个深入了解韩国文化的机会。目前开放的最具特色的课程有韩国语教室、韩国文化讲座、韩国电影放映,其中韩国语教室涵盖初级、中级、高级课程,提供系统的学习。韩国文化讲座目前开设学习四物游戏、伽倻琴、韩食制作、跆拳道等。同时,韩国文化院还不定期举行各种文化节、画展、影展,大大加深了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

韩国文化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韩国文化院旧的betway88体育

旧betway88含义:本betway88的意图是表达文化观光部作为肩负构建创意韩国并丰富精神文化之使命的机构,将固有的传统文化继承和发展,将外来的文化冲击加以吸收和融合,以积极成熟的态度领先于文化时代的精神。betway88的主要元素为三滴浸染的墨点。墨点的扩散象征文化的内在属性 — “扩散与融合”以及精神文化的本质 — “价值创造”不断扩张的状态。三个大小不一的墨点象征多样的文化相互融合,价值相互交换的过程。青色和红色象征文化的双重组成部分 — 理性价值和感性价值。灰色暗示相对立的文化和价值通过融合创造新文化的过程。主导整个色调的红色象征引导文化生命力发展的创造热情及丰富的感性。本betway88寓意不断追求自由奔放,轻快活泼的新价值并使其发展和融合的过程。通过象征韩国文化传统和东方价值的墨点,表现出文化观光部作为大韩民国主要文化机关,力争发展为新文化中心的意志和自豪。
新闻稿:https://www.mct.go.kr/web/notifyCourt/mctNews/mctNewsView.jsp?pSeq=1615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匿名

      2012/07/10 at 01:32

      哦哦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