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府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俄罗斯“全俄人民阵线”Logo出炉

全俄人民阵线betway88

“全俄人民阵线”或“广泛的人民统一阵线”(俄语:Общероссийский народный фронт)是由普京在5月6日的俄罗斯南部城市伏尔加格勒举行的会议上提议建立的。意思是集合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和其他党派、非政府组织及愿意集结在普京周围的个人,以期在12月议会选举前为统一俄罗斯党注入“新的想法、新的建议和新的面孔”。

betway88体育整体是有俄罗斯国旗和“全俄人民阵线”俄语字母组成的一个“√” ,代表俄罗斯民众选择“全俄人民阵线”和支持“全俄人民阵线”从而表现出一个打勾的选择。该betway88是由一名支持“全俄人民阵线”的师的。

 

俄罗斯“全俄人民阵线”Logo出炉

?官方网页

全俄人民阵线有两大特点:一是超党派,“全俄人民阵线”允许无党派人士和其他社会组织代表进入统一俄罗斯党国家杜马议席名单;二是以创建人普京为中心,颇有为2012大选打前哨战的意味。

 

了解相关中文报道>>>

更多图片请访问这里>>>>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