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手机 »

国产手机品牌 K-Touch天语 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实力的通信公司。“K-Touch/天语”手机自2007年起一直稳居国产品牌销量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迈进中国市场份额TOP3的中国品牌。目前年销量超过2000万台,销售足迹遍布全球。6月3日,@天语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启用新betway88的图片和文章,Jybetway88体育第一时间做了收集和整理。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引用自天语官方微博:

新betway88体育的奥妙大家看出来了吗?字母K组成了一个俏皮的笑脸符号,象征年轻、活力与时尚;而天语betway88性的红色背景则构成树叶的形状,充满生命气息,不断向上成长发展!

#K-Touch天语#全新发布,敬请关注——这是一个新智能时代的天语,这是一个移动互联时代的天语。变革与转型,这只是个开始!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2006年12月1日,天语发布企业新标“K-Touch|天语”,并于当日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