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2013年冬季世界特奥会和吉祥物出炉
5月12日上午,特奥会组委会在韩国首尔时代广场发布2013年特殊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吉祥物。2013年平昌冬季特奥会用一个抽象的运动员形象描绘出对生命的激情和生活的乐趣。三个主题吉祥物(吉祥三宝):Ra(半月熊)、In(羊)、Bow(牧羊犬)。 三种动物都是江原道的代表动物。


吉祥三宝

2013年冬季世界特奥会和吉祥物出炉

发布会现场

国际特奥会现有会员组织160多个,特奥运动员225万人。因此,尽管我们也非常提倡竞争,并要求每个人做到最好,但我们并不非常看重胜利。而是看中如何通过运动提高他们的能力,增强他们的自尊和自信,改善他们的身体、心理和精神状况,以便更好地融入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通过特奥运动使人们看到智障人士的能力和内在的美丽,让这个世界同样为他们喝彩和骄傲。

2013年平昌冬季特奥会官网一并开通,不过只能访问到一个页面。

2013年冬季世界特奥会和吉祥物出炉

 

感谢Toxuus2008提供情报信息。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