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

世界最大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SAP更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2011年初,作为世界最大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SAP(SAP起源于Systems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更新系统,为顺应如今Web发展趋势的配色风格。SAP的betway88体育不再是纯蓝色,而是加入亮度和渐变的蓝色。

世界最大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SAP更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SAP更新后的新

关于SAP

1972年,正是IBM大型主机风行的时代。而当时所谓的应用软件市场,例如企业用的财务管理软件,才刚在起步阶段。虽然IBM销售出超大型计算机时会“附赠”这种软件,但通常研发应用软件是客户自己的工作。每位客户都得重新相同的软件,花费重金聘请计算机顾问。因此,每次为企业的编程开发都是一次庞大的重复劳动。

世界最大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SAP更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SAP公司宣传片

五位SAP的创始人当时都是IBM德国分公司的软件工程师,他们建议IBM为大企业项目编写现成的软件供企业自由选用,但IBM拒绝了这项建议而执意采用定制软件。 在自己的“少数派报告”被忽视后,五人决定离开IBM自己创业,开发标准软件。1972年4月1日,SAP公司成立。当时,没有人会想到有一天它会成为世界最大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

SAP旧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