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紫荆志愿者吉祥物

吉祥物“菁菁”、“小华”以代表清华大学志愿者的“紫荆蝴蝶”为原型。“紫荆蝴蝶”图案由若干个爱心形状组成展翅飞舞的蝴蝶,是清华大学紫荆志愿者的betway88。吉祥物“菁菁”以代表着创造的红色为主色调,象征微笑奉献的清华女生;额头上的紫荆花是清华的校花,紫荆花开,代表清华志愿公益五彩缤纷;张开的双臂,是对海内外朋友的诚挚的邀请。

吉祥物“小华”代表这智慧的蓝色为主色调,象征热情阳光的清华男生;额头上的紫荆志愿者的betway88,显示着清华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昂首挺立的站立,展现清华学子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菁菁”、“小华”与“清华”发音相似,蓝色和红色的主色调衍生出清华的紫,伸展的翅膀是从紫荆志愿者爱心蝴蝶的betway88演变而来,吉祥物表情丰富,色彩鲜明,造型活泼可爱,充分展现清华大学紫荆志愿者的风采。

阅读原文:我们叫“菁菁”“小华”——吉祥物〖菁菁小华〗官方说明


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紫荆志愿者吉祥物

2009年9月清华大学正式发布2011年百年校庆时的betway88发布,颇有意味的是,校庆betway88的色彩 源自大礼堂建筑的砖红色,既体现喜庆且不失清华个性,同时喻示清华培养人才“又红又专”之意。记者获悉,清华校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建筑——清华学堂明年将装 修一新,作为该校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投入使用;百年校庆前,清华新建的新清华学堂和清华博物馆也将对外亮相。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