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

日本相机大奖赛宣布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近日,日本照相机记者俱乐部(CJPC)宣布更改“Camera GP”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体育蕴涵着“相机”与“日本”的意思。“日本相机大奖”通过执委会每年从一年内(上年4月1日至当年3月31日)在日本国内新上市的照相机中评选出一种最卓越的照相机产品,授予日本相机大奖称号。本届大奖采用了佐野研二先生的“Camera GP Japan 2011”新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体育体现了“相机”与“日本”的含义,也意指了“日本的相机大奖”这一独具匠心的构思。

同时,本届大奖还增设了“镜头大奖”奖项。至此,在“Camera GP Japan 2011”大奖上一共拥有“日本相机大奖”、“日本相机记者俱乐部特别奖”、“读者评选大奖”以及“镜头大奖”这四个奖项。

日本相机大奖赛宣布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旧版betway88体育

日本相机大奖”由日本照相机出版俱乐部(Japan Camera Press Club)举办,1963年9月成立,是由摄影记者俱乐部13家写真、照相机杂志的15名记者主办的、由Camera Grand Prix执行委员会运营的奖项。评选委员会是由摄影记者俱乐部会员为首,加上记者俱乐部加盟杂志的总编辑及代表,大奖实行委员会委托的专业人士、照相机工程师、摄影家等组成。

每年在当年日本新上市的照相机中选择一款最优秀的产品进行表彰,每年评选一次。通过执委会每年从一年内(上年4月1日至当年3月31日)在日本国内新上市的照相机中评选出一种最卓越的照相机产品,授予日本相机大奖称号。评选委员会的成员除相机记者俱乐部会员以外,还有来自会员杂志的总编、社长以及执委会聘请的专家、负责技术的资深记者和摄影家等。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betway88体育在线制作

      2011/12/28 at 23:44

      确实有技术!

    2. 老八

      2011/02/24 at 20:06

      又是个日本国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