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手机 »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宣布,自2011年1月1日起,三星手机将在中国市场启用三星电子全球品牌。这是三星手机全球化品牌发展的整合之举。通过此举,三星手机将进一步融合三星的全球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为未来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三星手机在中国将应用全球品牌

2011年1月1日以后,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星新型号手机,机身都将以上图作为品牌。同时,三星手机的中国官方网站,全国销售终端的店面展示,以及新产品的各类广告和宣传资料中也都将陆续采用这一新的。伴随着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原有的将被全球品牌逐渐取代,淡出消费者的视野。

近年来,三星手机融合领先的通信科技和时尚的工业,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在中国市场,三星手机与三大运营商紧密协作,为每一种生活方式提供适合的手机,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要。三星手机在巩固3G领域领导者地位的同时,推出了以Wave 澜系列和SPhone为代表的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手机,树立了智能手机的新标准,为消费者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未来,三星手机还将不断加强与运营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持续推进渠道优化工作,不断提高渠道的响应速度与服务水平,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使他们的需求和反馈能够得到更及时、更快速、更准确的响应。

作为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中国三星手机启用全球品牌betway88着三星手机将加速整合三星在通信、半导体、显示器以及数字多媒体等方面的全球领先优势,并继续秉承“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在中国市场不断推出全球领先的手机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品位和需求。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鼾症治疗

      2011/01/05 at 16:59

      这个标我好像在哪儿见过啊

    2. 天津网站优化

      2011/01/05 at 16:59

      三星手机实在不感冒,不适合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