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媒体 »

2011四川卫视全新

2011年1月1日,四川卫视将全新启航,围绕着“中国爱”的主题定位,进行一系列节目的改版升级编排。昨日的频道新形象发布会上,成龙、于丹、李冰冰、濮存昕、宁远成为该卫视的公益形象代言人。

四川卫视的相关负责人阐释说,“定位中国爱,是因为我们亲历和见证了最具震撼力和最博大的中国爱,我们有责任将全国人民在5?12特大地震灾害中对四川的深情大爱传递下去;有义务将抗震救灾精神发扬光大;有感恩之心为公益慈善事业尽力”。

此前,其他卫视已有的定位包括:湖南卫视“快乐中国”,江苏卫视“幸福中国”,重庆卫视“中国红”等。

在“中国爱”的定位基础上,四川卫视首先将围绕“5?12”灾后重建安排一系列的特别节目,包括:《向祖国汇报——汶川大地震三周年纪念晚会》,纪录片《川魂》《从悲壮走向豪迈》《重生档案》,直播节目《从悲壮走向豪迈》,电视新闻行动《我们的历程》,30集电视剧《汶川故事》。此外,还将在周一至周四,强档推出公益慈善栏目《宁远时间》。

综艺节目方面,改版后将在周五到周日推出三档不同风格的综艺节目,分别是:《中国爱大歌会》、《欢喜来逗阵》、《打破砂锅猜到底》;并将在春节期间特别企划《天籁之音——中国藏族歌会》。未来一年内,四川卫视也将加强独播剧的概念,承诺每月至少有一部独播剧与观众见面。

成龙、于丹、李冰冰、濮存昕、宁远应邀担任“中国爱”形象大使。广电总局的相关领导到场出席并见证。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4人参与讨论

    1. danieldu2008

      2010/12/29 at 21:12

      嗯刚刚发现

      举报
      0
      1
      登录回复ta
    2. Jquery学习

      2010/12/29 at 18:06

      这叫升级·~哈哈~~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3. 打呼噜

      2010/12/29 at 17:28

      我来抢沙发了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4. 扒哥

      2010/12/29 at 17:28

      哥们 你四川地 ?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