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会展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会歌4月29日在北京揭晓。题为《精彩中国节》,强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参与精神和“吉祥团结”的寓意。会歌《中国体育颂歌》则表达了“和谐中国”、“全民健身”的理念。


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运会、城运会齐名的我国三大综合性运动会之一,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2000年以来,全国体育大会已经举办了三届。由于历史较短,并没有形成固定的、会歌,历届体育大会都是由承办地征集并使用相关betway88。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5月在安徽合肥市举行。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展,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征集并确定了永久性的“”和“会歌”。征集活动于2009年9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历时7个多月,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收到作品近千幅,会歌作品上百首。评委会经过专业、严格的评审,最终确定了全国体育大会、会歌的获奖名单。、会歌分别有五件作品入围,最终,由北京正邦文化选送的《精彩中国节》被确定为全国体育大会,丛欣竹和李利国联手创作的《中国体育颂歌》成为全国体育大会会歌。
据悉,新出炉的、会歌将在5月召开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开幕式上亮相。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