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图为:东芝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从1985年至今,东芝笔记本电脑已走过25个年头,为纪念25年来东芝电脑在笔记本电脑行业所获得的成就,近日,东芝面向全球发布了笔记本电 脑25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全新的betway88体育及字体,以全新的姿态向世界宣告:东芝笔记本电脑即将进入新的发展时代。

25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以数字“25”为主视觉要素,色彩应用红白两个色调,烘托喜庆祥和气氛,在造型上以数字“25”为主视觉,笔画圆润饱满, 寓意着东芝的不断发展的美好愿景。

1985年,东芝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笔记本电脑T1100。截止到2010年,东芝笔记本电脑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作为笔记本电脑行业的创始 人和领导者,在这25年中,东芝公司为全世界向往移动计算生活的人们带来了包括多款拥有“第一”称号产品在内的百余款笔记本电脑,从世界上第一款笔记本电 脑T1100,到世界第一款DynaBook笔记本DynaBook J3100 SS001,再到世界上第一款彩色TFT显示屏本东芝T3200SXC,东芝以强大的技术清晰勾勒出笔记本电脑产品的发展脉络。

25年来,东芝始终坚持创新,并深耕笔记本的精品化之路,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运营推广,一直延续创新不止的烙印。由于东芝对笔记本电脑研发一 直保持着创新,因此无论对于产品,还是推广营销,都倾注了无数心血。目前东芝拥有6大系列,百余款笔记本电脑产品,产品级别涉及到高端、中端、低端。 既有轻薄便携的商务笔记本,也有时尚炫彩的娱乐影音笔记本,还有具有庞大功能的旗舰级笔记本,能够满足消费各种不同需求。目前,东芝笔记本的用户已经遍布 世界各地,成为用户喜爱的知名品牌。

25年历程,白马过隙。东芝已经成为IT行业的中坚力量。东芝对笔记本电脑的创新,对梦想的创新与执着,从未停息。新的一年,东芝将通过创新和 差异化,更好的满足喜欢东芝笔记本电脑的广大消费者。同时,东芝也将以充分的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行业创新和未来发展提供一方力量。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