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北京百游网游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网游商百游今日正式宣布,近日已获得总额为1000万美元的投资,这是公司成立以来的首笔融资。具体的融资信息,会召开正式的发布会,对外公布细节。同时,百游的全新也正式对外发布。

北京百游网游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百游公司新betway88体育

百游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原连邦软件副总裁林粤创建,成立三年来,一直未有相关融资消息,此次获得的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的推广和研发团队的扩充。

百游目前拥有员工近500名,在北京、杭州等地拥有三支研发团队,已商业化运营的产品包括《兽血沸腾》、《龙腾世界》、《倾国倾城》,此外根据当红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凡人修仙传》也将在近期发布。

北京百游网游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百游公司旧betway88体育

截止11月,公司2010年的营收已突破9500万元,营收规模已进入业界前20强,主力产品为09年推出的《兽血沸腾》和10年推出的《龙腾世界》。

 

同时林粤表示,在目前网游市场整体调整的背景下,百游的成功融资证明了资本对网游的持续看好。

 

转自:https://www.baiyou100.com/AfficheFaBuAcc/News/2010_12/2010_12_15_132_1.html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