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新标简讯 · 科技 · 2020.09.09

苹果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蓝色betway88体育自带AR特效

0 1.9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苹果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蓝色LOGO自带AR特效

9月8日晚间,Apple 公司正式宣布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考虑到疫情影响,今年的发布会将继续以线上的形式举行。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按照惯例,每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都会精心包装一番自己的betway88体育,今年也不例外。在最新的 苹果活动(Apple Event)页面,Apple 除了告知发布会的具体举行时间,还展示了一款全新风格的苹果betway88体育。与去年多彩层叠的风格不同,今年采用蓝白色渐变的线条勾勒出betway88体育轮廓,它很可能代表苹果新品的主打色。

此前曾有爆料显示,iPhone 12系列将推出全新的海军蓝配色,而此前的暗夜绿色将不再提供。至于具体答案只能在下周三揭晓了!

苹果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蓝色LOGO自带AR特效

另外,这款特别版betway88体育还带有AR功能,你只需用Safari 访问Apple Event 页面,点击betway88体育后即可体验AR动画。

苹果公布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betway88体育预示着有新配色

苹果App Store的betway88体育突然镶金!预告即将举行「特别活动」

5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