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19.07.25

苹果灵魂师离职自立门户,新公司betway88体育正式曝光

0 3.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苹果灵魂师离职自立门户,新公司LOGO正式曝光

根据外媒9to5mac近日报道,上个月,苹果公司宣布主管 Jony Ive离职,组建自己的独立公司。现在,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新文件显示, Jony Ive已经正式申请“LoveFrom Jony”商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这份文件的申请日期是2019年7月18日,海外申请日期是2019年5月29日。所以, Jony Ive离职的想法至少是5月份就有了。 Jony Ive新公司的名字“LoveFrom Jony”在“LoveFrom”后面加上他自己的名字“Jony”。形成一句完整的话:“来自乔纳森的爱”。

苹果灵魂师离职自立门户,新公司LOGO正式曝光

目前,Jony Ive新公司的品牌betway88体育直接采用衬线文字展示,未来不排除重新全新的betway88体育。在商标申请页面,LoveFrom Jony的商品和服务项目包括了你能想到的所有产品类别。如汽车、无人机、美容产品、家用电器、厨房电器等等。

苹果灵魂师离职自立门户,新公司LOGO正式曝光

在乔纳森宣布离职的那天,苹果公司也同时宣布将成为他的新公司客户。艾维曾说过,尽管他不会成为苹果的员工,但在未来许多年里,他仍将“积极参与其中”。目前还没有乔纳森离开苹果的确切日期。上个月的声明只是说艾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离开公司。然而,通过这次商标申请,很明显他正在推进自己的新公司。

苹果灵魂师离职自立门户,新公司LOGO正式曝光

Jony Ive(左)离开苹果前与库克(Tim Cook)合影

“我们的工作,不是为了要让苹果更赚钱,而是尽可能作出最好的苹果产品。”Jony Ive在2016年接受访问时解释了苹果公司的精神,也提到了自己与苹果共同创办人乔布斯(Steve Jobs)的关系。长久以来,Jony Ive的名字就和“苹果的产品”画上等号,他负责苹果的所有,包括苹果的硬件外观、用户ui界面、产品包装等。

苹果灵魂师离职自立门户,新公司LOGO正式曝光

乔布斯(Steve Jobs)生前特别介绍苹果首席师Jony Ive

英国伦敦出生、今年52岁的艾夫于1992年加入苹果,了iPod、iPhone、iPad、Macbook等苹果产品,也苹果设备使用的iOS系统。早期他在苹果公司时,他的很多都不被采纳,公司高层也认为这种只会增加成本,直到乔布斯看到他的才华。如今,他的苹果产品风靡全球,市场的回馈证明了“他的极简风格并未失手”。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