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手机 »

Android One更新品牌LOGO,双色更适应需求

Android One是由Google开发的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的设备。也可以理解为适用于来自Google的“便宜”手机安装的系统。2014年,Android One手机最初向印度、孟加拉、尼泊尔、印尼和其他南亚国家推出。

2017年起,Google调整产品策略,将Android One提升为中阶手机产品,常见的机型有小米A1、小米A2等,而原本针对发展中国家市场的入门产品则改为Android Go。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近日,Android One已经在官网更新了品牌betway88体育,全新的betway88体育放弃了Google经典的四色条纹,由绿色和白色双色搭配,更清晰的区分了betway88体育中的两个单词。据推测,Android One此次更新betway88体育是为了更好地在智能手机扩展使用。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特别在手机背部,之前的betway88体育由于色彩较多,四色条纹只能变成一条线,而新版相对而言则不存在这种问题。目前全新的betway88体育已经在最近发布的诺基亚3.2、4.2两款千元机上正式应用。

Android One更新品牌LOGO,双色更适应需求

Android One更新品牌LOGO,双色更适应需求

1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Nyarlathotep

      2019/02/26 at 11:47

      hmd不愧是谷歌干儿子

      举报 来自Android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