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2018.08.08

2018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亚洲杯官方betway88体育发布

2 2.8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2018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亚洲杯官方LOGO发布

2018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亚洲杯8日在福建省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发布,以闽南地区“出砖入石”的传统建筑特色为主要元素的betway88正式揭晓。

2018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亚洲杯官方LOGO发布

betway88从五家公司提交的10个方案中遴选出来,图形简约、色彩鲜明,以砖红、绿茵色彩为主色调,表达出闽南文化和足球文化的典型意象和特征。砖石排列组成一个活力动感的足球图形,同时是汉字“亚”和亚洲的英文Asia首字母“A”的变形。毛笔书写“Jinjiang 2018”字样,体现中国传统韵味,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足球运动精神和晋江城市精神结合起来。

2018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亚洲杯官方LOGO发布

据悉,由新文化(晋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提交,者为该公司总经理兼总监、土生土长的闽南人周协。该方案经中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提请亚洲大体联审议通过,最终被确认为赛事

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1日在晋江举行,来自亚洲的16支男队和7支女队参赛。中国将派出1支男队和2支女队参赛。中国区选拔赛将于8月16日至25日在晋江举办,共有8支男队和4支女队争夺3个亚洲杯赛事名额。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Happe

      Happe

      2018/08/09 at 11:29

      同时是汉字“亚”和亚洲的英文Asia首字母“A”的变形,这个我看了半天没有发现咋变形的。这种没有灵魂的徽会真的有必要存在吗?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