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消费 »

90岁的老字号品牌“回力”焕发新活力,推出红色“F勾”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1927年创建的“回力”牌运动,今年已经90岁了。在很长一段时间,”回力鞋”是国家篮、排球队的指定用鞋,被国人视为最好的运动鞋。但上世纪九十年代起,一度被国外运动品牌挤压而淡出运动鞋市场,甚至破产重组。如今,回力鞋凤凰涅槃再度回归。今天(11月13日),迎来90周岁的上海回力鞋业透露,“飞跃”品牌正式纳入“回力”。2018年起,回力、飞跃将以一个全新的”F勾”系列亮相。

90岁的老字号品牌“回力”焕发新活力,推出红色“F勾”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2017年底,回力更换了使用已久的品牌betway88体育。1934年,袁树森了“回力”这个壮男弯弓射日的商标图案,该商标图案有两层含义:中国的后羿射日神话,与西方的“勇士精神”——饱受列强凌辱,当时的中国青年非常推崇西方的“勇士精神”。商标一经使用,就被当时的青年奉为时尚。

90岁的老字号品牌“回力”焕发新活力,推出红色“F勾”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全新的betway88体育向经典F钩致敬。整体以红色的大写“F”为主,右下角标有创立年份“1927”和品牌名称“回力”字样。通过全新的业务重组,将原本隶属于双钱公司旗下的飞跃鞋业纳入回力鞋业,整合品牌资源,做强老字号。

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炜说,回力我们打算把”F勾”的回力和飞跃整合扩大影响,消费者将会看到在飞跃鞋上有”F勾”的回力的装饰件,打造全新的“F勾”系列品牌。明年会在全国主要城市,比如上海、广州、重庆,我们都会打造“F勾”全新旗下门店形式。计划是2018年的下半年或者是2019年来全面出击海外市场,欧洲、美洲全线出击。

90岁的老字号品牌“回力”焕发新活力,推出红色“F勾”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据了解,身穿运动服,脚蹬“回力鞋”。在许多70、80后的记忆中,一双白面红标的胶鞋启蒙了他们的流行与时尚。然而这些年随着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的冲击,“回力”这个曾经承载着一代国人青春记忆的民族老字号,在年轻人眼里渐渐显得陌生起来。从2000年到2008年,“回力鞋”连年亏损。

经历破产与三次转型后,跨越几代国人的胶鞋,在保持原有品牌特色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一点点寻回年轻人的视线。通过线上线下销售,2014年以来回力销售额节节攀升。2016年全年售出5800万双,销售额超过60亿。目前,在全国已开出2700多家门店。除此之外,回力也已成为电商平台帆布鞋类售数量的领头羊,营收逐步增加。2017年前11个月,回力在平价鞋市场占据销售榜首。刚刚过去的2017“双十一”销售达到1.12亿元,创出新高。

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炜用一个奇迹的发生来形容过去两年回力鞋取得的业绩。他说,“两年之前,我相信没人认为现在回力会像现在发展那么好,我们好多款的鞋,在天猫上排名都是第一,我们统计了一下,回力零售市场今年上半年达到了36个亿,应该是也是国内所有鞋类里面品牌也是占在第一位。”

据回力鞋业透露,回力将对旗下9大商标将重新分类,集团也为回力鞋业制定了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逐步建立“终端直供平台+电商平台”模式,针对电商覆盖区域加大开店力度,将不断布点社区,最终达到门市店直接送货,让消费者产生更快地消费体验。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