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节日 · 2017.07.06

世界健身气功日正式确定,气功日betway88体育对外发布

2 3.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世界健身气功日正式确定,气功日LOGO对外发布

为了让世界民众更加了解健身气功,为本项目的长远发展营造更积极的氛围,第二届国际气联会员代表大会决定,从2017年起,每年8月第二周的周日为“世界健身气功日”。今年8月13日将在全球开展第一次世界健身气功日活动。世界健身气功日活动的主办方为国际气联,承办方为各会员协会和相关合作单位。国际气联委托专业公司进行世界健身气功日betway88的。日前,经国际气联执委会投票已选出正式betway88。

世界健身气功日正式确定,气功日LOGO对外发布

betway88体育中间保持国际气联betway88原先的画面和寓意。龙为阳,凤为阴,龙凤呈祥寓意着健身气功阴阳平衡,身心兼修的养生文化内涵。龙是力量的象征,凤是柔美的象征,龙凤交融寓意着健身气功刚柔相济,动静结合的独特健身养生理念。

同时,betway88体育是在国际气联的基础上结合“风”的抽象表现形式,以突显“气”的概念。使用红黄蓝三原色,并且三色简约现代的曲线包裹着国际气联主题,意在体现“合”的概念,以体现“天地人合”的意境。同时三原色也可以代表三生万物。代表广大的会员。另外betway88体育结合了五行对应的5种颜色,底色白色为金,蓝色为水,绿色为木,红色为火,黄色为土;构成了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的完美生态循环。

世界健身气功日正式确定,气功日LOGO对外发布

上图为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天马行空

      2017/10/10 at 17:25

      底色白色为金,蓝色为水,绿色为木,红色为火,黄色为土;构成了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的完美生态循环。你这说明不去当谈判专家真是亏了,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2. zach

      2017/07/09 at 19:11

      这龙看起来病怏怏的「摊手」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