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云正式上线 betway88网易云betway88体育

1 5.7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网易云正式上线-betway88网易云LOGO-2

8月22日,网易云正式上线,betway88了网易云betway88体育、产品架构等信息。继阿里、百度、腾讯之后,网易成为又一个正式发力云计算的互联网巨头。据悉,网易在2006年开始进行云计算的技术研究,并在2012年前后推出了网易的私有云服务,支撑了网易内部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和运营,这大概正是网易云选择场景化、功能性服务切入云市场的原因所在。

网易云正式上线-betway88网易云LOGO-4

网易易测、网易蜂巢、网易易盾、网易七鱼、网易云信、网易云捕betway88体育

不同于以往的云计算官网,网易云的官网页面少了些晦涩难懂的技术词汇,以颇具科技感的蓝色为主色调,简约、扁平化的页面使得格局分明,中国风的betway88体育非常具有网易特色。与之对应的是,网易云并未突出存储、数据库、服务器等云计算基础设施,而是瞄准了场景化云服务。目前网易云已面向市场推出网易云信(即时通讯云服务)、网易七鱼(全智能云客服)、网易视频云、网易蜂巢(容器云平台)、网易易盾(反垃圾云服务)及网易云捕(质量跟踪平台)等一系列场景化云服务,更好更快地满足客户业务需求、解决业务痛点及实现业务目标。

网易云正式上线-betway88网易云LOGO-3

网易蜂巢、网易云信、网易视频云、网易云捕、网易易测、网易七鱼、网易易盾betway88体育

7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zach

      2017/09/12 at 17:43

      网易云这三个字除了云字,其他的都不能看

      举报
      2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