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组织 · 2016.07.22

北京美国中心迁新址并换上全新的betway88体育

2 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北京美国中心迁新址并换上全新的LOGO-3

北京美国中心(简称BAC〕是旨在协调与支持中美教育交流,中美文化交流,美国研究及英语教学的资料及活动中心。主要活动包括:协调管理中国富布赖特项目、有选择地向大学,图书馆及咨询中心提供有关教育咨询,英语教学及美国研究方面的资料及书籍。就中美双方均感兴趣并受益的主题举办讲座、讨论会、座谈及电影放映+讨论等活动。举办以邀请美国作家,历史学家,新闻工作者,著名学者,最高法院法官及富布赖特学者讲学为特色的活动。

北京美国中心迁新址并换上全新的LOGO-2

7月7日,经过网友投票的北京美国中心全新betway88体育正式启用,当日,北京美国中心迁新址到北京市朝阳区安家楼路55号亮马桥的美国大使馆,并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了全新的中心betway88。betway88由北京天坛和纽约自由女神的剪影组合而成,体现北京美国中心引以为豪地支持人文交流的精神!

北京美国中心迁新址并换上全新的LOGO-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DenniS0932

      2018/07/12 at 10:06

      方案三可以运用正负形的表现。

    2. zach

      2017/05/10 at 20:13

      都太直白了吧,其实月亮的那个可以再深开发一下,毕竟北京的白天是美国的黑夜,用日月的话看起来会更有趣,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