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2016.07.22

德国篮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将使用全新betway88体育

0 1.8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德国篮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将使用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1

2016年7月22日,在盈方体育传媒集团的积极推动和促成下,easyCredit将从2016/17赛季开始正式冠名德国篮球甲级联赛,并成为其全新战略合作伙伴。easyCredit是由德国中央合作银行集团(DZ BANK)旗下、位于纽伦堡的Teambank银行发行的消费信贷产品。该合作签署至2020/21赛季,并且Teambank享有三年优先续约权。因此从联赛的第51个赛季开始,将以easyCredit德国篮球甲级联赛(easyCredit Basketball Bundesliga,简称 BBL easyCredit)的名字亮相。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金额。

德国篮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将使用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德国篮球甲级联赛和easyCredit的合作内容涵盖全方位广告营销与媒体宣传活动。新的联合betway88体育将出现在球员比赛服、赛场地板和比赛用球上,确保其在赛事中的全面曝光。另外,easyCredit还将出现在联赛全部18个场馆的LED屏上和赛事镜头中。

Teambank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Boldyreff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达成此次合作,我们对未来五年的机会充满期待。easyCredit信贷产品在任何情况下都秉承着公平原则,这与篮球比赛的理念完美契合,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最重要因素。因此可以说,德国篮球甲级联赛是我们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德国篮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将使用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3

德国篮球甲级联赛总经理Stefan Holz博士表示:“和easyCredit的合作超出了传统的赞助关系,它是一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betway88着联赛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证明我们的联赛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以及无穷的发展潜力。easyCredit对德国篮球甲级联赛的长期承诺,说明双方意欲在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共同书写成功——这既是一个明确的表态,也是对提升德国篮球甲级联赛价值的最佳许诺。对于双方而言,这都将是双赢的局面。”

盈方德国总经理Reinhardt Weinberger补充道:“这次合作将使easyCredit在德国范围内最大程度地接触到他们的主要目标消费人群——大量成长于数码时代的年轻人,并且迅速获得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德国篮球甲级联赛也能从中受益——确保联赛运营可以着眼长期规划,这亦是商业化进程的重要一步。我们仅仅与德国篮球甲级联赛合作两个月就为其找到冠名合作伙伴,这也恰恰证明了盈方的价值所在。”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