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01

5月13日消息,NBA犹他爵士队公布了球队在2016—2017赛季的新球衣、betway88体育以及新的主场。但是这次官方公布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同,反而纷纷吐槽新球衣的。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02

新的球队betway88体育与之前的球队betway88体育相比,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唯一能够说明的就是球队想要换一个betway88体育,新的球队betway88体育会作为下赛季爵士主场球场中央的betway88呈现在球迷面前。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03

2010/11 与 2015/16 赛季betway88体育对比

公布新betway88体育的同时,犹他爵士也公布了球队下赛季的新球衣,主场球衣颜色以白为主绿蓝黄为辅,客场球衣公布了两款,第一款,以深为主,蓝白黄为辅。第二款,以蓝色为主,绿白黄为辅。与去年的球衣几乎相同,有一些球迷调侃道:“如果你不去认真感受,没准会认为他们没有改球衣。”“玩2k十多年了,有两支队伍,我从来没有开过王朝模式的档,一支是爵士一支是骑士,原因就是这两队的球衣实在太丑了。”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04

除了公布主客场球衣外,还公布了一款复古球衣的样式,也正这件球衣引发了大家开始纷纷吐槽:“了如此丑陋的球衣的人居然还能获得报酬,真是浪费啊!”“最后的短袖是把赛前的热身服也一起省了的节奏么。”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05

复古球衣几乎被联盟中所有球员吐槽过,勇士核心库里曾吐槽说:“穿这么丑的球衣在全国直播的比赛上亮相,真难受。”“比赛中防守太激烈,如果手指不小心戳到袖口里,可能会受伤。”韦德说道。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06

而犹他爵士却为何如此偏爱复古球衣呢?爵士队这款半袖球衣的被《今日美国》体育版块扒出了两款90年代的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球队球衣,借此吐槽者的水平。

据美国网站Fansided.com消息,提起爵士令人失望的表现,你会立即想到的是常规赛末战让“老飞侠”科比狂砍下60分屠杀爵士,或者是在马龙和斯托克顿的“犹他双煞”时代总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对于球迷来说球队的历史与战绩都很令人失望,但是这次新球衣也许更加让球迷们感到失望。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07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08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10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12

NBA犹他爵士队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新球衣_14

6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