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体育 · 2016.01.25

阿里体育集团启用新betway88体育

4 2.9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阿里体育集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1

阿里巴巴体育集团由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新浪和云锋基金共同出资,于2015年9月8日在上海宣布成立。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担任董事长,原SMG副总裁张大钟出任CEO,旨在以数字经济思维创新发展体育经济。

阿里体育集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阿里体育之前的betway88体育是一个橙色的、向上伸展的A字。橙色是阿里巴巴集团的企业标准色,它是电磁波的可视光部分中的长波,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字母A是阿里体育Alisports的首字母,代表阿里体育希望做到最好的愿望和决心。betway88体育图形是个开放的五角星,代表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不会止步,愿一路奔跑。它又像是远方天际中射来的一道闪电,是云和云之间、云和地之间的强烈放电结果。在了不起的DT时代,阿里体育依托数据和计算的普惠价值,意在让体育变得更为便捷,我们相信运动会变得更简单。

最近,阿里体育更新了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体育在原意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和速度感,同时标准色相比之前做了改善。除了betway88体育图形更新以外,整个中文和英文字体并没有改变。

betway88情报局新闻稿。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4人参与讨论

    1. oneplease

      oneplease

      2019/01/08 at 15:35

      两年内必换!!!!

    2. prmtr

      匿名

      2016/01/29 at 09:43

      乍一看就像个假名“み”

    3. 匡威

      2016/01/28 at 09:37

      这释义写的也是醉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