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品 »

微软为日本市场推出Windows-10吉祥物_02

微软的本土化营销策略,在动漫福地霓虹国(日本)再一次得到了很好的提现。早在2009年的时候,该公司就曾经携手知名声优水树奈奈,为当地推出过带特殊主题的Windows 7操作系统。而现在,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刚刚在日本为Windows 10操作系统推出了全新的吉祥物,“她”就是从100年后穿越回来的17岁少女。

根据官方资料,这位不知名的少女将在位于东京郊区秋叶原的科技奇才们一起工作。(什么鬼?)为她配音的是另一位知名声优野中蓝(Ai Nonaka)。

微软为日本市场推出Windows-10吉祥物_04

此前,野中蓝还曾为诸多热门动漫作品配音,比如《魔法先生》(Negima)、《哆啦a梦》(Doraemon)、《克兰娜德》(Clannad)、《银魂》(Gintama)、以及《魔法少女小圆:叛逆物语》(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Rebellion)等。

微软为日本市场推出Windows-10吉祥物_03

当然,这并不是微软首次选用动漫女生作为产品推广的吉祥物。几年前,该公司还曾为IE浏览器、以及Windows 7 / 8操作系统创建过女性动漫角色。当然,日本科技圈宅男数量之众,早已在世界上知名。对这种特殊福利感兴趣的网友们,还是选择找人帮忙代购吧。

稿源: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鬼子进村

      2015/05/27 at 14:29

      简直弱爆了!这才是吉祥物的标准造型好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