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组织 · 2015.05.12

上海市路跑协会betway88体育出炉

1 6.6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上海市路跑协会LOGO出炉-1

最近几年,跑步热潮席卷上海。申城的各类路跑赛事层出不穷,各种自发组织的路跑俱乐部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路跑已经成为现代人城市生活方式的一种。为了更好、更规范地发展上海的路跑赛事、普及路跑文化,3月17日,上海市路跑协会正式成立,这也betway88着上海的路跑发展有了更加专业化的领军队伍。

近日,上海市路跑协会betway88体育正式出炉。betway88体育中的s代表上海,2个奔跑的人代表路跑协会,黄蓝2种色彩旋转相交,寓意海纳百川、各类跑步爱好者汇聚于此,同时也代表了路跑协会集民众之力,整合各方资源,最终服务于跑友的理念。

简洁明了的和深黄蓝的配色给人以庄重的感觉,中间两位跑友跑步地姿态更是最直观的表现了路跑协会的主题。Less is more,路跑是简单的运动,它纯粹、热情;这个betway88体育的既活泼又严肃,最终获胜成为了路跑协会的正牌betway88体育。

更多入围作品请点击这里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匿名

      2015/05/13 at 09:17

      我居然看成跑路协会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