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新标简讯 · 科技 · 2015.05.11

AMD为即将推出的第6代处理器公布新betway88体育

0 3.2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AMD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近日,AMD展示了下一代Carrizo APU的新版betway88体育,包括FX、A10、A8。新的整体和当前的基本一致,不过周边底色从黑色变成了白色,中间背景从纹理变成了硅芯片内核的样子。最关键的变化在于底部,增加了一个“6-th Generation”(第六代)的标注,这在APU乃至是AMD处理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印上六代的意图很清晰就是为了有更好的市场推广。

AMD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众所周知,Intel的酷睿将在今年推出代号Skylake的第六代,而之前的Broadwell是第五代,如此称呼非常方便区分,而无论媒体、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很欢迎这种称呼。

于是乎,AMD也准备如法炮制,而且巧合的是,如果只计算A系列APU,Carrizo正好也是第六代,之前的五代分别是Llano、Trinity、Richland、Kaveri、Godavari。今后在产品包装盒、OEM规格表等地方,AMD也会突出这是第六代APU,而且在AMD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大张旗鼓地预热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里说的FX系列竟然也是APU家族的,而至于未来基于Zen全新架构的高性能FX CPU是否也会挂上第几代的称呼,暂时还不得而知,估计也会如此。

相关链接:链接

相关阅读:AMD官方新betway88体育出炉:“ATI”永别了(2010)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