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 2015.04.18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全新betway88体育

0 3.8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为了更好地提升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的企业形象,加强宣传力度,为今后的经营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4月16日,该中心定于今日启用新的betway88体育。此次启用新的betway88体育,以方便产品宣传、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交易中心的影响力为目的。

我中心秉承“诚启天下”的经营理念,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用心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注的精神,更加专业的素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betway88体育的正式启用,对媒体宣传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betway88着大连贵金属交易中心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betway88体育的寓意:

1.D+L代表大连,美丽的海滨城市,东北亚国际金融示范区。

2.蓝色,大连城市色彩。蓝色代表着高贵,在欧美国家更是财富与权力集中的象征,同时,蓝色是稳重、理性的,也表达了忠诚与长远。

3.大贵这艘旨做现货金融的航母,必将在金融领域扬帆领航,立足大连,在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上,沿着加快推动区域金融发展的航线破浪起航!

新闻稿:链接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