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
新标简讯 · 2014.03.28

虚拟运营商品牌“ u.友” betway88betway88体育

0 3.8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you

3月25日,爱施德公司于今天上午在深圳发布了虚拟运营商品牌,作为国内首个虚拟运营商品牌爱施德将品牌命名为“U.友”。据了解,U.友品牌主张:为自由而赞,品牌内涵:自由、活力、分享、创新、融合、专业。品牌使用绿和橙两色。绿色代表青春活力,春种希望,橙色代表温馨信赖,秋收硕果。英文Green和Orange,缩写GO寓意“Let’s go”!

在“u.友”betway88中,绿色代表生命、青春、活力,代表创新精神,寓意春种希望;桔色代表温暖、信赖、激情,代表分享理念,寓意秋收硕果。英文Green和Orange,缩写GO寓意“Let’s go”!

在“u.友”品牌三个对外的涵义中,自由的理念是指“我的产品你做主”,让选择更多,让移动互联使用更自由;活力的理念是指“我的能力你主张”,让活力飞扬,让移动互联成就大家的梦想;分享的理念是指“我的平台你分享”,让激情互动,让移动互联成为分享快乐的平台。

在“u.友”品牌三个对内的涵义中,创新是指“因为创新所以超越”,追求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活力是指“因为融合所以简单”,跨界融合全面提升用户感知;专业是指“因为专业所以满意”,专业化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u.友”品牌亮相的同时,“u.友”第一家线下体验店也在深圳最繁华地段的kk mall亮相,这betway88着继黄文辉成功打通170号码第一通电话之后,爱施德在虚拟运营发展的道路上正快速前行着。

相关新闻稿:链接

目前公布的三家虚拟运营商品牌

21

相关阅读:

苏宁互联公布品牌betway88体育

国美虚拟运营品牌”极信”新betway88体育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