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12.09.05

温州市市民监督团betway88体育出炉

0 3.9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温州市市民监督团LOGO出炉

经过温州市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定,“温州市市民监督团”betway88体育终于出炉啦!江苏籍师王猛的作品,被评为“录用奖”候选作品,苏志怀等5位的betway88体育作品获得入围奖。为了保证公正、透明、原创性,“录用奖”作品将在媒体上公示5天最后确定。

随着人员的不断壮大和活动的积极开展,市民监督团已成为我市城市建设中一支不可或缺的民间力量。为了提升市民监督团品牌形象,今年8月7日,市委宣传部为其公开征集betway88体育。十多天里,共收到34幅应征作品,作者多数为温州本土人士,也有来自吉林、安徽、江苏、福建、昆明等地的人员。随后,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相关领导以及专业人员组成初评小组,通过无记名投票,共选出10幅作品进入复评,并在媒体进行公示,接受市民的投票和监督。

https://news.sina.com.cn/c/2012-09-05/063925102732.shtml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