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城市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哈尔滨科技创新城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哈尔滨科技创新城betway88体育()日前确定并正式启用。该betway88体育由曾经过国家体育场“鸟巢”等众多著名品牌的北京正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据介绍,为了突出区域特点,提升城区品牌知名度,哈高新区公开招标征集科技创新城betway88体育。历时数月,最终确定由曾制作中国电信、国家体育场“鸟巢”等众多著名品牌的北京正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科技创新城betway88体育含义

该betway88体育用多圆点多方聚集来表达中心的概念,以诠释科技创新城将是高端研发、高端产业、高端服务、高端人才的积聚中心;同时betway88体育中“地 球”和“多点包容”的视觉形象传递出哈尔滨位于国界,具有世界视野、具有“多文化开放包容”传统,以“包容创新”为发展动力的寓意。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