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体育 · 2012.07.10

2012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会旗公布

0 4.1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2012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会旗公布

7月5日下午,丽水市举行2012年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宣布在我市举行的此次轮滑锦标赛将于8月22日开幕,正式比赛于8月24至26日进行,发布会上公布了本届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的、会旗和会歌。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自由式轮滑赛事。本次轮滑世锦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预计将有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将达到300余名。

(上图)betway88以“丽”字作为的元素,再融入轮滑者的运动造型,整体透露了举办地丽水绿色的城市特点;会歌为《有梦就精彩》,具有丽水地域的音乐特色,适合群众传唱。

开幕式将于8月22日晚8点在丽水大剧院举行,开幕式文体表演将营造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的喜庆氛围,展示瓯江两岸别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和优美画面,展现轮滑运动的激情和精彩。除开幕式外,丽水还将组织开展体育摄影比赛和轮滑千人刷街活动。

目前,丽水轮滑运动在国内外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2011年,丽水市成为中国轮滑运动品牌城市之一。丽水十分重视本次比赛的承办工作,市政府已将承办本次赛事列入2012年市区十件实事之一。本次比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并取得较大进展。据悉,本届锦标赛的、会旗和会歌结合了丽水、轮滑两大元素,采取邀请征集的办法,通过专家评审会后最终确定。

2012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会旗公布

会旗(上图)由轮滑的轮子和斜向笔画组成,简单明了;

相关链接:https://www.lszjy.com/news/show.asp?id=3587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