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会展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启用的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全球视野,论道中国经济;高端平台,共铸经济盛会。近日,记者获悉,大河财富(中国)论坛2010年会将于11月27日正式召开,目前年会相关筹备工作正式启幕。

据了解,本届年会论坛将“双主题”运行,分别为“中国绿色转型:动力与路径”, “角色与价值:重估大中原”。本届年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手中欧国际 工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国内顶级学府共同主办,大河报社承办。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也是成功举办5届的“中部企业领袖年会”的升级之作。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是以全球视野关注中国议题的高端经济论坛。论坛奉行思想立会之准则,是一个探讨、传播和弘扬商业思想与智慧的经济盛会。”年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届论坛将广邀社会各界嘉宾,包括国内外政界要人、工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政府智库等,就年度中国经济发展最新特征和最新走向等,展开广泛研讨和对话,促进跨区域经济文化交流,传播先进商业思想,为区域乃至全国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正如主办方所称,希望通过组织这种高端经济论坛,在华夏文明之源,于中国母亲河畔,邀约四海来客,释放八方智慧,汇成“大河建言”。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以母亲河的名义,注目中国经济成长。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于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在“大河之滨、黄河之都”郑州举行。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启用的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本文文字摘选自大河网,

全文链接:https://newpaper.dahe.cn/dhcf/html/2010-09/07/content_379616.htm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