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卓越亚马逊更名为亚马逊中国,同时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亚马逊中国 betway88体育

 

1027,卓越亚马逊总裁王汉华宣布,卓越亚马逊正式更名为“亚马逊中国”,并启动短域名z.cn。据悉,自今日起,卓越亚马逊正式简化为亚马逊中国,并启用新betway88体育,更多向亚马逊靠拢。王汉华在解释这一改变时表示,亚马逊以客户为中心,对中国市场更加重视并具有信心与承诺,期望更好发挥亚马逊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标杆作用。

卓越亚马逊更名为亚马逊中国,同时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卓越亚马逊betway88体育

?

 

据悉,2004年,亚马逊收购卓越网,改名为卓越亚马逊,此后,卓越的痕迹一直在淡化,此次更名之后,原卓越的痕迹已经彻底被洗净。
同时,卓越亚马逊宣布启动z.cn短域名,指向亚马逊中国官方网站amazon.cn,而这也是为了中国用户便于记忆和输入,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Via:Link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