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深圳西林电气更换新betway88

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西林电气整体规模扩充与新品牌betway88体育的初步实施基本告一段落,后续我们将竭尽全力把西林电气的品牌意识与企业形象等一系列工作更加深入的开展,针对近期整体改造与施工给广大客户与关心西林电气的朋友造成的不便,恳请谅解!


针对涉及到的一些实际变更,特做出如下公告说明:

1.西林电气在原基础之上进行整体扩充,三楼将全部扩充为生产车间与技术部门,扩充后的产能至少将达到1.2亿的年产值规模,也将更进一步的提高产品供货效率与技术保障。

2.为了使西林电气品牌更加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国际化竞争力,西林电气品牌betway88体育除了原betway88体育继续沿用外,最新注册的betway88体育也正式投入市场品牌推广,后续将逐步深入强化。目前一段时间,还将保持双品牌运作的策略;

3.西林电气官方网站的正式域名有三个,目的是为了防止他人注册相关域名对西林电气的品牌造成不良影响,分别是:

http:\\ www.szxilin.com.cn

http:\\ www.sinovo-elc.com

http:\\ www.sinovo.cn

因此,凡是从以上按个域名访问西林官网的用户,将直接默认跳转至同一网页空间,不存在任何区别;

最后,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西林电气的朋友们,如有好的建议或者意见请直接登陆官网或者与我公司相关部门进行联系!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飘泪

      飘泪

      2020/11/05 at 18:17

      西门子拷贝?…………..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