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YouTube儿童版LOGO

2月25日,Google正式推出了YouTube Kids的服务,为孩子们独立划出一块可以在互联网上安全健康看视频的空间。根据官方博客的介绍,iOS和 Android版本已经推出,不过仅能够在美国地区使用。同时已与梦工厂等多家内容提供商合作,为儿童提供更多内容库和剧集更新。除了娱乐类视频,还会提供教育类视频,如国家地理儿童频道等。

YouTube儿童版LOGO_01

YouTube儿童版betway88体育

同时,Google 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些属于他们的惊喜。主界面上有4个功能,分别是Show,Music, Learning 和 Explore,除此之外还提供家长监控功能,贴心地了禁用搜索、声音控制和计时器功能,帮助家长限制孩子们的使用时间。另外,在 APP 的交互上也充分地贴合孩子们的心理,色彩鲜艳的图标,尺寸大的交互界面和定制化的内容推荐。

YouTube儿童版LOGO_02

YouTube儿童版LOGO_03

APP图标

YouTube儿童版LOGO_04

YouTube儿童版LOGO_05

YouTube儿童版LOGO_06

YouTube Kids 是 Google 目前针对孩子开发的产品和服务之一,在去年年底透露出来的Google 2015 年的发展计划中,他们将还会针对旗下其他应用,包括搜索和 Chrome 推出针对儿童的友好版本。而在儿童市场上,Google 的动作还不仅于此,最近他们收购Launchpad Toys,开始进军儿童应用市场;与 Disney 合作,制作系列动画片,鼓励孩子们编程。

文字来源:链接

6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