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YouTube 5周年主题logo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今天宣布,该 网站目前每日视频观看量已超过20亿次。

YouTube创建于2005年5 月,2006年被谷歌以16.5亿美元收购。在YouTube创建5周年之际,该网站公布了上述最新数据。去年10月期间,YouTube每日视频观看量 为10亿次以上,目前则已突破20亿次大关。

YouTube称,每日20亿次的观看 量,将近美国三大电视网络黄金时间段收看量的两倍。为庆祝YouTube成立5周年,该网站推出了一个名为“我的YouTube故事”频道,以供全球网民 讲述YouTube如何改变了自己生活。首批与此有关的视频出自纪录片制作人史蒂芬·希金斯(Stephen Higgins),其中部分内容非常感人。

34140679 YouTube成立5周年Logo

YouTube用户也可上传各自拍摄的视频内容,YouTube将在一幅世界地图上将用户所在位 置加在标注,并提供此类视频内容的互动活动时间表。

YouTube还透露了以下数 据:

– 每日观看量为20亿次;

– 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Alexa称,以访问量为标准,YouTube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网站;

– YouTube已在全球23个国家进行了本土化工作,可支持24种语言;

– 用户平均每天在YouTube的停留时间为15分钟;

– 用户每分钟向YouTube上传视频的总时长为24小时;

– YouTube主页每日展示量为4500万次;

– 在YouTube所有流量中,70%来自美国之外;

– YouTube每天使用“内容认证”版权管理技术扫描的视频内容时长达100年;

– 假如某位用户要看完YouTube上的所有视频,则需花上1700年的时间。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